保安暴力阻擾 法輪功斥惡黨指使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4日訊】在香港落馬洲講真相的二位法輪功學員,星期一(3號)遭到二名保安員施暴阻擾和打傷,他們質疑所謂的保安員是受到親共團夥的幕後指使,並將錄像呈交警方作證,要求警方依法懲辦兇徒。

大約上午11點,法輪功學員阿婷在落馬洲皇巴站旁向大陸遊客講真相,突然二位男保安員上前阻止,其後強搶她手上的展板,並將其雨衣扯爛。

「搶東西啊!搶東西啊!」

香港法輪功學員 阿婷:「我就舉牌,他們看到我舉牌就不給我舉,二個人就上來搶我的展板,試圖拉爛我的展板,不給我講真相給中國人聽。」

另一名學員曾女士也在混亂中被保安打傷手指,雨傘也被保安員扯爛。她說多年來在落馬洲講真相從未見過有保安員,而且奇怪的是這些保安員都不干預親共團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行動,處處針對法輪功學員。

香港法輪功學員 曾女士:「有四個人監視我們法輪功學員,不給我們講真相,很明顯,我想這些保安都是和青年關愛協會有關係,無端端出現的,十多年都沒有出現這樣的問題。」

趕來協助的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認為,今次事件很明顯是針對法輪功學員而來,質疑幕後是受到青關會的指使。

香港民主黨社區主任 周偉東:「某些害群之馬受到中共指使,迫害法輪功學員,干預他們講真相,動手動腳打人,等同迫害。在香港這個法治社會絕對不容許。會否這些保安也是它的呢?」

二名保安員其後被警方帶到落馬洲警署調查。學員要求警方依法懲辦兇徒。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攝影:林秀宜

剪接:李國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