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倫斯坦抵台 曾雅妮因傷退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4日訊】週四就要開打的裙擺搖搖高球名人賽,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首次邀請到前世界球后索倫斯坦,外界期待,在這次比賽中可以看到前後球后的精彩對決,不過球后曾雅妮宣佈因為肩膀跟手肘受傷,無法下場揮杆,宣布退出比賽。

簡單裝扮一身藍色運動服,前世界球后索倫斯坦,受到曾雅妮的熱情邀情,第一次來到台灣,準備參加裙擺搖搖 高球名人賽。

前任高球球后 索倫斯坦:「我很期待跟雅妮一起,來到她的故鄉,我們在奧蘭多是鄰居鄰居,現在來到她的故鄉,我很期待與她共度的這一週。」

生涯拿下72座LPGA錦標賽冠軍,10座四大賽冠軍,的索倫斯坦,與曾雅妮亦師亦友,讓外界對前後球后的精彩對決更加期待,不過妮妮卻因為肩膀跟手肘傷勢未復元,宣布退賽。

高球球后 曾雅妮:「我覺得這場比賽可能會需要休息,我知道這個決定對於我來講真的真的很難,很喜歡在台灣球迷面前打球」

雖然無法親自上場揮杆,不過曾雅妮,這次也不會缺席,她將擔任球道主播,實況轉播比賽情形。

高球球后 曾雅妮:「滿期待的,因為我從來沒有站在外面的角度去看選手,我自己壓力也滿大的,可能知道這件工作也不是非常好作,所以這個禮拜我會好好回去做功課。」

主持人:「她說我可不可以幫她翻譯,因為他們現在也有點緊張。」

曾雅妮轉播比賽情形,讓美國資深名將克兒有點小緊張。除了克兒之外,韓國人氣天后崔羅蓮,粉紅豹克萊茉,挪威球星派特森,都有參賽,加上前球后索倫斯坦的加持,週四開打的裙擺遙遙高球賽,精彩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