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評論節目 探討中共統戰台灣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6日訊】由新唐人製作的熱點互動評論節目,近日探討台灣媒體壟斷話題,節目連線多位台灣媒體工作者與學者,分析壹傳媒由旺旺、台塑等幾個在中國有龐大事業經營的財團併購之後,所帶來的疑慮。

主持人:「今天我們探討的話題是旺中收購壹傳媒,中共統戰加劇嗎?」

針對旺旺集團在台灣經營併購媒體,卻屢遭學者反對,節目連線台灣資深媒體人,分析事件始末。

前中國時報副總編輯 何榮幸:「蔡董事長買下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之後,外界的觀察一般是認為在兩岸關係以及涉己事務,就是你自己的事務這兩個方面,有了比較大的變化,兩岸關係方面,外界的解讀是認為跟中國這方面更傾斜。」

評論員 橫河:「你只要有生意在中國大陸,而且你的主要生意在中國大陸的話,那麼不管你願意不願意,中共一定會想盡一切辦法,用這種商業利益來卡住你,讓你來為它做宣傳。」

評論節目透過直播,向全球觀眾剖析台灣壹傳媒併購案爭議,與中共在全世界操控媒體輿論的手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