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議員:中共無法否認活摘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6日訊】對於中共系統性地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的罪行,國際人權日前,再有加拿大的政治家發聲譴責。一直關注中國問題以及法輪功人權的安省議員邁克爾.普魯說,國際社會不會容忍這種恐怖罪行,中共必須立即停止。

加拿大安省議員 Michael Prue:「在他們還活著的時候取走器官,並殺害他們,太恐怖了!」

加拿大最大省份的議員邁克爾.普魯說,他從本國媒體讀到了很多有關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報導。儘管中共一再否認,但他對此深信不疑。

加拿大安省議員 Michael Prue:「大陸當局以前不承認取死刑犯器官,他們一再否認,現在他們又說停止取死刑犯器官。開始否認現在又說要停止。所以,我知道活摘一定存在。」

對此,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前檢察官大衛.喬高經過幾年的獨立調查,已掌握了幾十項證據,證實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成為中共政府強行活體器官移植的受害人。

加拿大安省議員 Michael Prue:「中共政府說不存在活摘,那麼就讓人進入中國去調查。讓調查員跟普通民眾談話,跟那些死於監獄的人的家屬談話,找出他們親人到底發生了什麼?家屬有沒有見過屍體?被返還家屬的屍體是否有疤痕?但我懷疑家屬根本沒見過親人的屍體。」

普魯說,中國要想真正在國際社會佔有一席之地,中共就必須停止活摘器官的暴行。

加拿大安省議員 Michael Prue:「要讓國際社會承認中國優秀之處,也必須承認存在不光彩行為,如活摘人體器官。中國必須決定自己是誰?何去何從?」

在世界經歷了上世紀的東歐劇變,和如今的阿拉伯之春後,曾經兩次倒過中國的普魯堅信,善良的中國人民也將很快迎來自由和民主。

加拿大安省議員 Michael Prue:「我相信在我有生之年,會看到中國也發生同樣的變化。當自由來臨時,中國將會真正的偉大!」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