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舜做公益 憂台病患大陸器官移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6日訊】台灣資深藝人趙舜患病,需要終身洗腎的消息引發譁然,不過近來他頻頻現身公益活動,也鼓勵洗腎病友與家屬重新面對人生。當他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牟利,趙舜除了相當不忍這樣血淋淋的罪行,同時也希望台灣病友不要冒險赴大陸換器官。

資深藝人趙舜開心頒獎給洗腎11年的蔡同學,這是他們堅毅走過病痛磨難的見證。

身患多病需要終身洗腎,趙舜曾在鬼門關前走一回。

藝人 趙舜:「既然老天把我們留下來,我們就是好好地過每一天,然後同時可能有些任務交代我們吧,把這些訊息告訴人家,不要那麼輕易地就放棄」

趙舜鼓勵病友重新面對人生。當聽到國際近來揭露的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曾在上海居住的他表示,之前就聽聞大陸有偷腎的殘忍情況。

藝人 趙舜:「我還真不敢看這個,因為每一個案子都是血淋淋的案子」「因為他們講說有仲介到(大陸)那邊,我認為醫療環境,還有整個衛生條件沒那麼好,我認為那 個賭注下太大了,真的下太大了,我勸他們,還是規矩在台灣排合法的換腎,比對甚麼的,透過正當程序去取得,我覺得那樣比較好一點」

演藝圈長青樹呼籲病友不要冒險赴大陸換腎,日前台灣衛生署推廣器官捐贈活動,倡導器捐加註健保卡。醫師李芳艷說,病患如果冒險去環境不透明的大陸移植器官,最不利的還是病人。

推廣器捐醫師 李芳艷:「把它壓在那裡,事實上造成很多很多的問題,它在進行,但在黑暗中進行,其實是不利的,反而是ㄧ些少數違法份子在獲利,真正的醫療照顧沒有真正照 顧到這些末期器官衰竭的病人」

台灣除了持續推廣透明公平的器捐平台與醫療照護,目前,已經有超過兩千位台灣醫師連署,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