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王室套凱特病情 澳洲電臺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6日訊】英國王妃凱特有喜,受到全球矚目,不過,澳洲有2名電台DJ居然假裝王室成員打了通惡作劇電話到凱特靜養的醫院,向照顧凱特的護士套話,「套」出凱特現況,還上傳到網路上引來外界非議,該電臺對此表示道歉。

凱特因強烈害喜到英王愛德華七世醫院靜養,2名澳洲雪梨2Day FM電台的主持人,假裝皇室成員打電話給醫院,照顧凱特的貼身護士驚慌失措的告訴主持人,公爵夫人已經吃完液態食物正在睡覺,希望兩位王室成員在早晨9點以後前來探望。

電臺主持(扮 伊莉莎白女王 ):「你好,我能和凱特說話嗎,我的外孫女?」

醫院服務人員:「可以,夫人,請稍等。」

在成功「套」出凱特在醫院現況之後,電臺還把對話上傳到網路上,引來外界非議。

醫院隨後發表譴責聲明,並加強守衛,而2Day Fm電台也跟著發佈道歉聲明,表示是出於善意,關心凱特王妃。

威廉王子叔叔 愛德華王子:「我們訝異這樣的事情出現,深深的同情凱瑟琳(凱特王妃),我們知道有人遭到了這樣的對待,不希望再發生在任何人身上,我們把最好的祝福給她。」

威廉王子辦公室和凱特的發言人則保持低調,沒有對該事件回應。

新唐人記者 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