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對話瑪麗女王 香奈兒愛丁堡走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6日訊】從巴黎到愛丁堡,您能想像現代時尚天后香奈兒與蘇格蘭瑪麗女王,穿越時空對話嗎?香奈兒的2013早秋時尚大秀,就選在瑪麗女王誕生的「林利斯哥宮」,浪漫氣息混搭著幾許粗獷風格的歷史古城,藝人周迅也趁著拍戲空檔前來,讓我們跟著鏡頭一起來看看。

飄著細細白雪,天井中升起熊熊火爐,石雕砌起的古城化作伸展台,香奈兒2013年「巴黎-丁堡」早秋走秀,就選在傳奇蘇格蘭瑪麗女王的城堡中。

蘇格蘭貴族風,紅黑格紋大衣、蕾絲蓬蓬裙,正如當年瑪麗女王走在「伸展台」(城堡裡),再搭上香奈兒女士的窄管褲及珍珠項鍊,兩位時尚天后的對話,新奇卻不失協調美感。

香奈兒創意總監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我想加入一些從來沒放入的元素,我喜歡這個點子,讓兩位古今的時尚女性在這其中「對話」(表現)。」

粗獷的蘇格蘭對比細膩的巴黎,現代風與16、17世紀服飾混搭效果不凡,就算是零下四度的寒風,也吹不熄名媛們欣賞的興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