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黨再襲真相點 市民斥紅衛兵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7日訊】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星期四再次率領20多名徒眾,攻擊位於紅磡火車站的法輪功真相點,遭到市民的譴責。有現場目睹的市民形容,好像紅衛兵來了香港。

星期四上午11點,惡黨團夥率領20多名徒眾,集中力量衝擊紅磡真相點,衝進原本法輪功學員活動的地方,大聲滋擾,並用誣衊橫幅遮蓋法輪功學員的橫幅。

到場聲援的香港市民熊立見惡黨團夥欺人太甚,憤怒把誣衊橫幅推倒在地,一度被警方帶走,後來無罪釋放。他說,附近也有女遊客罵這些人是共產黨。他批評該協會就是香港的紅衛兵組織。

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發言人熊立:「這簡直就是把國內的紅衛兵和以前共產黨打土豪、鬥地主、鬥資本家、抓右派打反革命那種土匪流氓作風都帶到香港來了,太過分了,把香港的法治踩在腳底,香港的法治已經被他們破壞的一塌糊塗,蕩然無存,已經到了很嚴重的地步。」

熊立強調,會發起捍衛法輪功遊行,並要求梁振英下臺。

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發言人熊立:「因為梁振英本身就是共產黨,那麼這個林國安的邪教協會,就是中共政法委在香港的黨支部,在香港的後台就是梁振英,所以我們下次遊行的口號是要打倒梁振英。」

惡黨滋擾了近10個小時,但現場警方一直不作為。至晚間,在法輪功學員交涉之下,警方勸諭親共團夥拆除非法橫幅和展板,使“法輪大法好”橫幅不受遮擋的展示出來。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