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做爺爺 查爾斯王子喜出望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7日訊】凱特王妃懷上王室寶寶,讓將做爺爺的查爾斯王子喜出望外。對澳洲電台冒充他,騙取凱特身體狀況也毫不在意。目前,因孕吐嚴重而住院的凱特,現在已經出院休養。而她可能懷雙胞胎的傳言已是滿天飛。

面對英國王室即將添丁的好消息,查爾斯王子開心不已。

英國查爾斯王子:「我很高興,真是奇妙。想到在我這把年紀做上爺爺,就覺得很不錯,如果我能這麼說的話。我很高興我的兒媳正在好轉,謝天謝地。」

之前,澳洲電台的2位主持人,冒充查爾斯王子和伊麗莎白女王,打電話到醫院,成功套取凱特王妃的健康情況。查爾斯王子沒有生氣,還以此調侃採訪記者,問對方如何確定自己是真的王子,而不是電台。

凱特王妃因孕吐嚴重,出現脫水而住院治療,週四終於在威廉王子的陪同下出院。英國王室表示,凱特目前懷孕還不到12週,下面將在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度過童年的肯辛頓宮修養。

凱特如此嚴重的懷孕反應,讓外界猜測她懷上了雙胞胎。不過,不管是單胞胎,還是雙胞胎,是男孩,還是女孩,凱特的寶寶都將成為英國王室的第三順位繼承人。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