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班底再出擊 「哈比人」紐約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8日訊】「魔戒」大導演彼得‧傑克森和其班底今年聖誕季推出的另一部大片「哈比人:意外旅程」,6日晚在紐約舉行了首映。「哈比人:意外旅程」是魔戒三部曲的前傳,下周在美國上映,預計將再掀票房高潮。

「哈比人:意外旅程」是魔戒三部曲的前傳,改編自J.R.托爾金於1937年發表的同名小說。這部奇幻冒險小說,被認為是最優秀的作品,使此後的很多著名的科幻小說家都受其影響,如「納尼亞傳奇」系列的作者C.S.路易士。

在6日晚的首映式上,魔戒大導演彼得‧傑克森和人們熟悉的伊萊亞‧伍德、莉芙‧泰勒、安迪‧塞基斯和伊恩‧麥克連等來自魔戒中的影星們,講述了他們再度聯手拍攝這部影片的的經歷,和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

伊萊亞‧伍德:「十年過後我們又在一起,度過美好時光。請我們回來是一種榮耀,這簡直是閤家歡。」

伊恩‧麥克連:「去年被直升機帶到人類從未登上的高山之頂,在太陽下曬了一整天,還吃了一頓三道菜的大餐---,簡直太離譜了。」

「哈比人:意外旅程」講述的是在《魔戒》故事60年前的中土大陸;佛拉多‧巴金斯的父親比爾博 ‧巴金斯和他自己為了拯救孤山矮人王國的冒險之旅。劇中馬丁‧費曼將飾演年輕時的佛拉多‧巴金斯。

12月14日,「哈比人:意外旅程」也將在美國與台灣兩地同步上映。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