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兩回合延戰 崔羅蓮摘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9日訊】新聞頭條首先帶您看到,2012 裙襬搖搖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今天(9號)結果出爐,由韓國選手崔羅蓮拿下后冠,今天戰況相當激烈,台灣選手盧曉晴跟韓國選手崔羅蓮都以低於標準桿3桿的成績打入延長賽,最後在第十八洞連戰兩回合才由崔羅蓮勝出拿下獎座。

裙襬搖搖女子高球賽最後一天賽程,延續昨天的戰局,由韓國的崔羅蓮暫列第一,並列第二名的仍然是韓國選手朴喜映以及申智愛, 今天比賽到前九洞,崔羅蓮仍然是穩居領先,昨天暫列第四的台灣選手盧曉晴在前八洞共抓下四隻小鳥, 但在第九洞卻因打到水裡吞了兩個博忌,中場成績晉升到第二名。

今天天氣還不算壞,除了早上飄了幾陣細雨,下午都是無雨的天氣,少了天氣影響,戰況變的更為緊張激烈,打到最後,前三名都各只有一桿的差距,盧曉晴在最後第十八洞一記精彩表現抓下小鳥,成績追上崔羅蓮,讓所有台灣球迷興奮不已,比賽進入延長加賽,在十八洞連戰兩回合才分出勝負,最後由韓國選手崔羅蓮拿下今年的裙襬搖搖女子高球賽后冠。

南韓高球球后 崔羅蓮:

2012裙襬搖搖女子高球賽在9號圓滿落幕,雖然少了球后曾雅妮,讓台灣球迷有點失望,不過這次台灣選手盧曉晴的精采表現,也令所有球迷振奮,再度讓世界看見另一個台灣之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蔡肇宇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