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改革轉彎 蘇:希望真能說到做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9日訊】馬總統曾宣示,年金改革就算被罵也要完成,但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表示,過去馬總統也曾說過「戴著鋼盔也要往前衝」,但仍然政策轉彎,希望這次真能說到做到。而今天蘇貞昌也和被看好將代表藍營角逐2016大選的朱立倫,在遊行議題上交鋒。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觀音菩薩入火安座大典,藍綠政要都來朝聖,最受關注的是這兩位,藍綠2016呼聲都很高的蘇貞昌和朱立倫。一個是前台北縣長, 一個是新北市長,學弟朱立倫和學長蘇貞昌熱情打招呼,兩人不但頻咬耳朵,朱立倫的手,還直往蘇貞昌背上拍,真的是互動熱絡嗎?麥克風一湊上,馬上壁壘分明。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

「我們訴求,要生活,要民主,要改革,下個月我們已經申請好場地,另外,從這個禮拜開始,民進黨會在各縣地方來辦大演講,呼籲所有的人民站出來。」

新北市長 朱立倫:

「我想各有各的立場,廟宇就是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夠和諧,來到廟宇裡面大家都是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蘇朱交鋒,綠營大遊行勢在必行,雖然馬總統保證,被罵也要完成年金改革,但蘇貞昌可不敢盡信。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

「過去馬總統,人家勸他不要做,他說戴著鋼盔也一定要做,譬如油電雙漲,就是因為馬總統的一意孤行,才弄得今天萬物飛漲,所以我們希望,馬總統有些不對的事情,不要堅持,改革說要堅持,就要說到做到。」

民進黨希望馬總統能拿出實際成績,否則只能街頭見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