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網站徵簽 獲廣泛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0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由美國著名醫學專家、國際醫學倫理研究權威、美國「紐約大學醫學院」教授卡普蘭博士等三位醫生,12月2號在白宮網站發起的公開徵集簽名活動,到10號下午,已經有6471多人簽名支持。這項公開徵集簽名活動,是要求歐巴馬政府,調查並公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囚犯器官」的罪行。

12月6號,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 主席卡翠娜-蘭托斯‧斯維特(Katrina Lantos Swett)博士也發聲表示支持,卡翠娜說,徵簽是一個非常好的舉措,通過徵簽可以凝聚各方力量,來結束這個罪惡。文明國家不會允許「活摘器官」這種事情發生。

這三位發起簽名連署活動的醫學專家,在白宮網站上發表公開聲明指出,「活摘器官」是「反人類」的罪行,這一極為殘暴的罪行在中國發生已經超過10年,全球每一個國家的政府和人民必須對其譴責。在這樣的暴行面前保持沉默,則是與這樣的罪行同謀。美國作為捍衛人權的世界領袖,有道德義務站出來公開發聲。

根據白宮網站的要求,30天內簽名達到2萬5千人,白宮必須對這一訴求進行官方的正式答覆。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