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縣農畜產嘉年華 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0日訊】桃園縣優良農畜產品嘉年華活動,這個週末在藝文廣場舉行,民眾可以免費品嚐到桃園縣的優良農畜產品 。

無論是喝的茶、鮮奶、受國人肯定的桃園米、生鮮黑豬肉、黃金雞,還有新屋鵝肉,一道道美食佳餚,都是桃園在地優質農畜產品製作的料理。桃園縣優良農畜產品嘉年華,要把桃園的寶,分享給更多民眾知道。

桃園縣政府農業發展局 局長曾榮鑑:「透過這樣一個活動讓在地的消費者更深一個層次的瞭解,我們在地食材是這麼樣的精美。」

桃園縣養豬協會理事長表示,畜產品從離開牧場一直到送到消費者的餐桌上,都做好層層把關。

桃園縣養豬協會 理事長彭錦煌:「絕不用違禁藥包括氯黴素、磺胺劑尤其三月份吵的沸沸揚揚的瘦肉精,我本人養了三十年的豬,我也從來沒有看過瘦肉精,所以消費者可以絕對的安心我們桃園縣的養豬戶,養出來的豬是絕對的安全這一點我是可以掛保證。」

畜牧場業者 黃正祥:「一直以來生產者的價格都控制在整個盤商的手上,所以一直沒有一個很好曝光的一個管道,所以很高興縣政府能夠在今年擴大主辦嘉年華的活動,讓大家更認識我們桃園縣的畜產品。」

打破傳統銷售模式,桃園家畜肉類公會理事長說,全程TFP模式,是給消費者最大的安心保障。

桃園縣家畜肉類商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 黃省祺:「臺灣生鮮豬肉就是TFP,Taiwan Fresh Pork,就是在這方面講究四大目標安全、衛生、好吃、健康。」

連續兩天的農畜產品嘉年華,民眾、業者可以近距離互動,了解豬肉產製流程,品嚐桃園在地的好「豬」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