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獲諾獎 「有道義」制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1日訊】歐盟獲得2012年諾貝爾和平獎,在世界人權日這天 ,三大機構領導人前往奧斯陸領獎 , 而位於歐盟總部布魯塞爾的國際記者俱樂部也在 同一天舉行記者會,呼籲 歐盟 更多履行自己的道義責任。

國際人權日當天,正好是歐盟shounao 前往挪威領取2012諾貝爾和平獎的日子。

歐盟委員會主席巴儸佐獲獎感言:「歐盟作為一個代表諸多價值觀的整體,秉承著自由與公正的使命。」

而在位於歐盟總部旁的布魯塞爾記者俱樂部中,正在舉行關於中國人權迫害的記者會。

「比如一個美國人或者加拿大人,可以在任何預想的日期做器官移植。這是反人類的罪惡,令人髮指。」

國際記者無疆界的主席威利‧福泰先生,和來自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的醫學教授李博士,向在座的十幾位記者講述了在中國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強制墮胎等人權迫害。

中共面對外界對其高器官移植數量和快速獲得器官源的質疑,聲稱器官來源是死刑犯,李教授列舉了詳盡的統計數據,將死刑犯數量和器官移植數據對比,發現前者遠低於後者,而這個差額提升的幅度恰好和中共對法輪功實施迫害的時間與強度相吻合。

醫生反對活摘器官聯盟成員 李教授:「我們就是要不斷的收集證據,然後就是和歐盟等這些機構聯繫,希望能夠推動全社會大家一起處理,制止邪惡。」

此外醫生反對活摘器官聯盟還徵集了十幾萬份簽名,呼籲聯合國獨立調查團,深入調查活摘器官的罪惡行徑。

醫生反對活摘器官聯盟成員 李教授:「我們的請願信在美國在四個星期之內就收到了三萬份簽名,在歐洲我們現在收集了十六萬份簽名,這封信我們現在已經收集好了,我們準備交給聯合國。」

記者俱樂部創始人,從業幾十年的資深記者,弗朗索瓦女士說,很多媒體不願意報道活摘器官的消息,因為事實太過與殘酷,人們難以接受,但這正是我們需要克服的。

記者俱樂部創始人瑪麗婭‧勞拉‧弗朗索瓦(Maria-Laura Franciosi):「人們有權利知道其他的國家發生了什麼,不是因為這是關於中國的或者俄羅斯的或者其他任何國家,而是因為,這裡涉及的是人命,這正是歐洲需要捍衛的。」

國際人權無疆界主席 威利‧福泰先生也呼籲歐盟外交事務高級代表 阿什頓女士,在北京也能提及強摘器官和其他人權迫害。

國際人權無疆界主席 威利‧福泰:「歐盟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所以歐盟在道義上有責任做更多。」

新唐人記者 李月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