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耶誕演唱會 卡司陣容媲美跨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1日訊】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的重頭戲「歡樂耶誕演唱會」,將在22號及23號豋場,包括S.H.E、楊丞琳、王心凌、潘瑋柏、盧廣仲、楊宗緯‧‧‧等藝人都將登台演唱,帶給新北市民熱鬧而溫馨的耶誕夜。

再過兩星期就是耶誕節,新北市請來 「甜心教主」王心凌代言耶誕演唱會,力邀民眾一同到新北市狂歡。

藝人 王心凌:「所有的藝人包括我自己,都會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有這種,歡樂然後開心的氣氛,所以就要,在這邊真的是要賣關子了,然後請大家來現場看這樣。」

比跨年活動提前舉辦,兩場演唱會的卡司陣容,完全不輸給跨年活動12月22號有潘瑋柏、實力派歌手盧廣仲、郭靜、嚴爵等藝人到場,12月23號的名單則包括,女子天團S.H.E、「甜心教主」王心凌、演歌雙棲的楊丞琳、楊宗緯等人,星光閃閃,聲勢驚人。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 陳國君:「我想我們的卡司是超強卡司,甚至比跨年的卡司都還要強,所以我們希望這兩天,所有的好朋友,都能夠到我們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來參加我們的巨星演唱會。」

演唱會的前一天,正好是2012年12月21日,瑪雅預言的世界末日,會不會擔心,王心凌老神在在。

藝人 王心凌:「我其實都沒有想這件事情耶,然後我還是很開心的,認真的過好每一天,所以我想,我希望不會有那一天。」

不克出席的S.H.E,特別透過錄影邀請民眾共度耶誕節前的週末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林嘉韋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