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震撼華府 人權界支持白宮徵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2日訊】世界人權日﹐獲獎記錄影片「自由中國」 應邀在美國華府一場人權論壇上進行放映。與會的人權活動家對於影片反映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嚴重程度感到震驚﹐並對白宮網站上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聯署表示支持。

12月10日下午,人權組織「為平等與自由負責」在美國華府國家記者俱樂部舉辦一場人權論壇﹐並放映了獲獎記錄影片「自由中國」。

巴基斯坦俾路支人權領袖 AhmarMustikhan:「這部電影非常有啟迪性。我深深地被影片中的人物﹑以及中國民眾為信仰自由進行的抗爭所打動。」

來自不同族裔的人權活動家在觀看影片後﹐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所遭受的殘酷迫害﹐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感到震驚。

「為平等而聯合」代表 Carolyn Cook:「我真的感到非常震驚﹐對其暴力和壓制的程度﹐加之於這樣和平並持如此美好願望的民眾。他們只是想改善身心而已。」

 

「為平等與自由負責」創辦人 Jeffrey Imm:「我們看到令人恐怖的手段﹐如同看到納粹對待猶太人手段﹐而這是錯誤的。我們呼籲中國人民抵制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們敦促停止迫害﹐找到他們心中的善良﹐顯示出對中國民眾尊嚴的尊重。」

美國「紐約大學生物倫理學中心」主任卡普蘭(Arthur Caplan)等三位醫生,日前在白宮網站上發表一封請願信,呼籲歐巴馬總統調查和公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參加論壇的人權活動人士均積極相應﹐並認為美國政府對此應給予有力回應。

「為平等與自由負責」創辦人 Jeffrey Imm:「美國政府對此應給予強有力的回應﹐表示反對活摘器官﹐反對這樣令全人類蒙羞的行為。對此不應有任何疑問。我們與中國的貿易等關係應該建立在道德的基礎上。」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