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商店季節櫥窗 濃濃聖誕氣息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2日訊】為了迎接聖誕節,紐約市知名的百貨商店,紛紛將櫥窗妝點的充滿節日濃濃氣息,不輸給百老匯舞台劇的效果,商家無不希望在不景氣的時候,能吸引更多消費者出門逛街。

紐約薩克斯第五大道百貨公司(Saks Fifth Avenue)利用櫥窗展示 “雪花奇景”("Snowflake Spectacular")

負責店面設計、規劃和視覺營銷的薩克斯第五大道百貨公司副總裁哈里‧坎寧安(Harry Cunningham)興奮的向我們說明他的構想。

薩克斯第五大道百貨公司副總裁哈里‧坎寧安:「我們有與原物一樣大小的雪球,我們有與原物一樣大小的萬花筒,我們有一些令人興奮的科技,可以讓在外面的人看到這些櫥窗變成雪花。」

把店面改造成精心製作的季節性展示,一向是曼哈頓的傳統,每家商店都想超越別家。

美國知名百貨商店布魯明戴爾(Bloomingdale)和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聯手,打造了它的櫥窗展示。

而在梅西百貨(Macy's),這家全世界最大的百貨公司,兩個主題展示橫跨了整條街區。

店家希望這些爭奇鬥艷五光十色的展示,可以提升消費者的購買意願。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