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彰顯人權紀實 南市議員譴責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3日訊】近來榮獲國際六大獎項的紀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近期在台南市議會舉行非公開預映會,議員看完後共同譴責中共的惡行外,也呼籲政府除了注重經濟交流外,對於人權的問題也要有所表述,帶你來了解。

《自由中國》,這部描述中國人權真相的紀錄片,兩位主角因為堅持信仰,遭受監禁與酷刑折磨,台南市議員呼籲政府,面對中共人權暴行,不能再保持沉默。

台南市無黨籍議員 曾秀娟:

「(中共)好像對我們釋出很大的善意,可是卻對待自己的人民是這個樣子,你能夠相信他們是真心的嗎?那我覺得很遺憾的就是說,現在這樣子的一個社會,還有這樣子的(迫害)事情發生,活摘器官,迫害法輪功,我是相當不能認同,一有機會我會站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同聲譴責。」

台南市民進黨議員 李文正:

「像這些迫害人權的問題,中國共產黨都沒有任何停止的現象,活摘器官,迫害西藏的人士。我們也呼籲馬英九要硬起來,因該對於共產黨迫害人權的作法,我們的政府要提出嚴厲的譴責。」

台南市無黨籍議員 曾秀娟:

「忽略了我們人權的價值,只是站在經濟的交流上面,然後就選擇忘記,或者選擇不去看不去聽那些正在受苦的人,只往經濟利益的方向去看,我覺得是很可恥的一件事。」

據明慧網最新統計數據顯示,自1999年至今已經有3千620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紀錄片《自由中國》真實揭露中 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希望喚起更多人關切目前在中國發生的真實故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