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活摘器官 紐約人籲支持白宮徵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4日訊】12月13日,100多名民眾頂著寒風,在紐約市各大地鐵站出入口派發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的資料,呼籲更多民眾參與支持白宮網站上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聯署簽名,要求美國政府調查和制止這種反人類罪行。

從早上六點半開始,幾萬份頭版印有“殺人的房間(The Killing Rooms)”大標題的英文大紀元特刊,從幾十個地鐵站出口,源源不斷的遞到紐約上班族的手中。特刊的底版,關於白宮網站徵簽的信息。

英文大紀元發行部員工Roman Balmakov:「這是反人類罪行。人們的器官被活生生從身體中取出來賣。」

紐約民眾Jim ‧謝:「我今天六點半就在這裡發了,可能發了幾百份吧。」

雖然天氣寒冷,但派發特刊的民?卻不以?苦。

英文大紀元發行部員工Roman Balmakov:「當人們瞭解到事實真相時,他們沒有語言來表達對這種反人類罪行的感受,這就我們的付出很值得,今天天氣很涼,但我不在意。」

紐約民眾Ron Dory:「讓中國人瞭解發生在中國同胞身上的事,非常重要。」

12月2日,美國醫學倫理領軍人物卡普蘭教授等人在白宮網站發起徵簽,要求美國政府承擔道義責任,揭露和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將罪犯送上法庭。如果在一個月內簽名人數超25000,美國政府就將對此作出回應。

記者:從2006年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人罪行第一次被揭露以來,到現在已經是六年過去了。雖然時至今日,這依然是中共最嚴密掩蓋的真相,但人們相信,只要是真相,就一定有大白於天下的一天。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