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優雅烹調 體驗德國頂級家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4日訊】藝人賈永婕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氣質優雅的賈永婕,不但保養得宜,平常也勤於下廚,13日她出席一家德國頂級廚房家電品牌活動, 藉由使用頂級廚房家電烹飪所帶來的趣味與美味。

氣質名媛賈永婕實地烹調,挑戰創意甜點小籠包。

藝人 賈永婕VS名廚 Daniel Negreira:「我現在要做小籠包,我好像沒有這麼厲害耶,來一個挑戰。這不是傳統小籠包,它是一個甜點」

拿起小籠包,輕輕旋轉 裹上糖衣,將成品放入小蒸籠內,甜點小籠包完成。

現場看名廚使用頂級家電示範烹調,賈永婕想到自己在家下廚宴客的情景。

藝人 賈永婕:「所以變成說我ㄧ定是要來回廚房不斷的跑,那同時在這個時候呢,他也會說你不能夠離席太久,因為這個時候呢,我還要負責熱場,還要負責陪酒,還要負責跟客人哈拉,那如果說女主人一直不在的話,客人就會覺得不好意思,不自在了,所以就是,嗯,你也知道就是,我必須要當一個這樣子的,很難搞好不好。」

聽起來雖然有點小抱怨,不過看得出來 賈永婕是真得懂作菜,而且覺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藝人 賈永婕:「我覺得功能性還是擺在最前面,它能不能符合我的需求,那我使用起來是不是真的非常的方便。」

身為三個孩子的媽,賈永婕堅持每天回家做菜,除了煮出美味佳餚,也對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更有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