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慰問槍擊案受害者 全美降半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5日訊】週末新聞一開始,先來帶您關心,美國康乃狄克州小學突發槍擊案,造成27人死亡,其中包含20名兒童。這一巨大的慘案震驚全球。總統歐巴馬第一時間致電康乃狄克州,並在白宮以四分鐘慰問詞向遭受痛苦的個人和家庭致哀,同時白宮和各政府建築物隨後都降下半旗,表示哀悼。

美國康乃狄克州小學突發槍擊案,至少造成27人死亡,總統歐巴馬在白宮召開記者會發布消息,其間多次落淚。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不幸罹難的那些人大多數是兒童,美麗的、年幼的5歲到10歲之間的孩子。在他們面前還有未經歷的整個人生–生日、畢業典禮、婚禮,和他們自己的孩子。倒下的人群還有老師,無論是男老師還是女老師,他們都獻身於幫助孩子實現夢想。」

歐巴馬第一時間聯繫康乃狄克州長後,下令白宮和政府建築物降下半旗致哀。

這項駭人聽聞的事件,是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大規模槍擊案之一。 各國媒體皆以大篇幅報導,澳洲總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也公開向美國表達關切與慰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