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著名律師:神韻使人類道德提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5日訊】最新的神韻藝術團世界巡迴演出,在各方期待下,已經展開,帶您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再次蒞臨布宜諾賽勒斯的消息,讓曾經看過演出的阿根廷著名律師阿道爾夫非常的高興,13日晚間,阿道爾夫和妻子,再次受到神韻提升人類道德精神內涵的感動。

阿道爾夫對神韻演員在舞臺上展現的純淨印象深刻。

阿根廷著名律師阿道爾夫: 「太美妙了,對我印象太深了。最特別的是她們的純潔,整個團體,尤其是女演員都很端莊,她們有很好的協調性,所有的舞姿那麼完美無缺。而且給我們傳達的資訊是通過爭取停止在中國國內發生的迫害,這非常好。」

作為律師阿道爾夫讚歎神韻傳遞提升人類精神道德的訊息。

阿根廷著名律師阿道爾夫: 「使我震撼的是大法弟子所受到的迫害,他們面對強暴,那種不動心的反應,是最好的表達和平的方式。這很重要,對我們國家來講,如此的遠離道德,到處是物慾橫流,只有提倡道德才會對我們很有益,基於這種提升精神的意義上,演出及其的出色。正如神韻所說的善,用這種善的的方式,和平的方式,積極的爭取著,非常完美。」

阿道爾夫說他要告訴所有人只有親身體會,才能感受神韻的美好。

阿根廷著名律師阿道爾夫:「難以表達此刻的心情,我要告訴人們,演出太好了,一定要來觀看,人們會自己下結論,一旦來到現場就能親身體會到。」

作為知名度很高的阿道爾夫,曾在阿根廷多宗有影響的刑法訴訟案上,擔任辯護律師,深具影響。

新唐人記者姜梅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