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臨北美 加國總督總理恭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5日訊】就在美國神韻藝術團在阿根廷揭開2013年全球巡迴演出序幕之後,神韻的第二個演出團,紐約藝術團也即將在下週四(12月20日)抵達加拿大,展開神韻北美巡迴的旅程。加拿大總督、總理紛紛為神韻發出賀信。請看加拿大記者秋旻的報導。

風靡世界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第7年來到崇尚多元文化的加拿大,加拿大總督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連續第三年發來賀信。信中說,「幾千年來,中華傳統文化以音樂和舞蹈的非凡之美?迪著世界。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絕佳地呈現出豐富的中華傳統文化,為我們國家大增色彩。」總督「感謝神韻演出的主辦方和參與者」,並「恭祝觀?度過一個曼妙的夜晚。」

而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則是第10次為神韻發出賀信。哈珀說:「(神韻演出)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體驗?含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底?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他說,「我確信觀眾席中的每一位都會享受這場美麗的演出。」

正如總理賀信中所說,加拿大的觀眾早已被神韻「世界第一秀」的風采所深深折服。

(渥太華)加拿大國會議員 Garry Breitkreuz:「神韻簡直美不勝收,令人驚嘆,我被舞臺上的一切深深震撼。」

(裏賈納)裏賈納領導者郵報銷售主管 Cindy Zawislak:「這是我第三次看演出,而每一次我都陶醉其中。」

(密西沙加)加拿大皇家銀行區域副總裁Blake Butler:「絕對是一流的演出 一流的製作 ,非常非常非常美,令人愉快。」

(多倫多)前馬耳他駐加拿大總領事 Milo Vassallo:「我一生看過很多秀,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蒙特利爾)資深舞蹈評論家 Andrea Huber:「既特別又不尋常,看演出我就像到了天堂。」

(滑鐵盧)加拿大國會議員 Stephen Woodworth:「這是最好的演出,我絕對推薦。」

12月2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首先在加拿大東部的密西沙加市,拉開神韻2013年北美巡迴演出的序幕。其中,加拿大東西兩岸的8個大城市,將上演超過30場神韻晚會。

加拿大的演出標誌著神韻在北美大陸60多個城市200多場演出的開始。從今年12月到明年春天,神韻的3個藝術團,將同時在美國和加拿大,以及世界各地巡迴。你可以參考神韻的官方網站瞭解演出的詳細情況。(shenyun.com)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