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安全學校認證 世界第一城市產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6日訊】就在各大媒體今天都以醒目標題報導美國校園槍擊案的同時,台灣地區的嘉義市,正通過國際安全學校認證簽署。台灣的校園安全如何把關,一起來關心。

全世界第一的國際安全學校認證都市—嘉義市,在經過一年來的監督評比。15日終於又再度通過八所學校認證,成為所有中小學都被認可的安全城市。

嘉義市長 黃敏惠:

「我們要讓社區每一個據點,我們要討論這個社區安全,我們要讓這個城市是健康的。我們讓災難最好不要發生。萬一它真的發生的時候,它是降到最低的。」

嘉義市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 林嘉德:

「孩子在學校讀書,真正有保障,讓家長長期性可以放心讓他去學校受教育。」

在全球有104所學校通過安全認證的情況下,台灣就占有78所。讓全世界了解台灣是重視學校安全的。

台灣國際安全學校發展中心 李明憲

「嘉義市這一次是通過八所學校,也就是全部通過,在全世界是首屈一指是整個全世界列預算來通過國際安全認證計畫。認證的標準其實不是最後一天的訪視,是長 達一年我們有輔導的教授在過程中,不斷的回報他們的努力。然後在最後一天,我們請國際的學者來做確認。」

日本大阪相關教育團體也組成觀察團,來了解台灣關於國際安全學校認證的運作模式,準備作為推動的參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