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媒體人讚嘆神韻 來自神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6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根廷演出佳評如潮,觀眾對神韻展現的藝術造詣、精神內涵給予很高的評價,阿根廷知名媒體人讚嘆,神韻絕非一般的演出,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透過舞臺完美展現,彷彿一場精神洗禮,帶給人的是心靈的祥和。

神韻展現中國神傳文化,傳遞的精神力量讓知名媒體人深受感動。

阿根廷知名媒體人 路易士 貝德羅 托尼(Luis Alberto Tony):「(給我印象很深的是關於監獄的那個場景,監獄中的掙扎,還有衝突,但是) 那一切的舞蹈也傳遞了一種精神的力量,我認為神韻演出的神真是那種力量的來源,神是永恆不變的,整個神界,眾神, 已經有五千年歷史的中國神傳文化的精髓,都在舞臺上反映了出來。」

神韻展現中國正統的文化底蘊,帶人穿越數千年輝煌歷史文明,彷彿一場精神洗禮。

阿根廷知名媒體人 路易士 貝德羅 托尼(Luis Alberto Tony):「我認為演出還傳遞了心靈的寧靜,平靜,所以我認為這場演出將我們這些凡夫俗子從世俗的喧囂中引領了出來,特別是在我們特別壓抑的時候,這場演出能夠給我們帶來異乎尋常的解脫,(並且是通過一場藝術盛宴,一場觸及人靈魂的藝術盛宴達到這一點的)。」

同時也是阿根廷知名電視、電影網站創辦人的路易士托尼讚嘆神韻的演出絕非一般。

阿根廷知名媒體人 路易士 貝德羅 托尼(Luis Alberto Tony):「這是一場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演出,無論是女演員的柔美還是男演員的陽剛,特別是超過50 個演員在舞臺上上卻能配合的非常完美。而且演出中的現場伴奏非常悅耳,演出中的女高音也非常優秀。我真遺憾現在演出結束了,我又必須回到現實中了, 特別是從這麼美好的演出中回來。」

意猶未盡的路易士托尼表示, 觀看神韻使人發自內心的愉悅,心靈得到安詳與平靜。

新唐人記者姜梅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