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嘆神韻精彩 紛呈中華五千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7日訊】阿根廷知名媒體人馬塞洛‧斯蒂雷塔諾(15日),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著名的花旗歌劇院,觀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後,對神韻內涵傳遞中國傳統文化以及神韻交響樂團現場伴奏的震撼表演,讚不絕口。

阿根廷民族報高級撰稿人,也是知名媒體人,馬塞洛‧斯蒂雷塔諾認為,神韻的演出將圖像,聲音,音樂及投影完美的組合一起。

阿根廷知名媒體人 馬塞洛‧斯蒂雷塔諾:「今晚的豐富多彩的藝術表現形式,以及一個中國的全景圖像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這場演出集中了中國5000 歷史,並用一系列代表不同地理位置的形象來表現中國,例如蒙古的蒙古碗舞,西藏舞蹈,還有表現婦女在稻田工作的舞蹈,真難以置信,一個中國有這麼多豐富多彩的不同題材,這種結合和互相不同的表現形式融合在一起的方式,讓我感覺看來目不暇接,是這場演出中最令我吃驚的一點。」

他也深受神韻交響樂團現場伴奏所吸引。

阿根廷知名媒體人 馬塞洛‧斯蒂雷塔諾:「而演出中最吸引我注意力的是神韻利用現場樂隊來表達和加重某些細節,這些細節在這種來自海外的演出中可能並不非常明顯。」

阿根廷知名媒體人 馬塞洛‧斯蒂雷塔諾:「在演出中我還可以聽到樂隊演員們在樂池中彈奏中國的傳統樂器的聲音,所以我非常喜歡這種現場樂隊伴奏了。」

馬塞洛認為,對於想多瞭解中國傳統文化,中國音樂和舞蹈的人而言,他們會從神韻的演出中找到所有的答案。

新唐人記者 姜梅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