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愛台灣 德國正妹賣紅豆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7日訊】新北市板橋街頭最近出現一位德國正妹販賣紅豆餅,引起轟動。這名來自德國漢堡的Michelle,三年前曾來台打工遊學,愛上台灣,今年7月再度申請來台打工,意外愛上紅豆餅,甚至主動應徵當上店長。她還說,很喜歡台灣男孩,希望在台灣找到另一半。

紅豆餅攤店長 Michelle:

「來吃我們的紅豆餅,我們的紅豆餅非常好吃。」

身材高挑、外形亮麗,眼前金法碧眼的外國女生,手中捧著剛出爐的紅豆餅,沒看錯,20歲的德國正妹Michelle,當起紅豆餅攤的店長,不僅能夠說上一口流利中文,還精通七國語言。

紅豆餅攤店長 Michelle:

「日文,你好。德文,你好。英文,哈囉。法文,你好。」

德國美女現身台灣街頭,更賣起道地小吃紅豆餅,手中不停翻動,熟練的完成車輪餅,從餅皮到內餡,也全都一手製作。

紅豆餅攤店長 Michelle:

「(餅皮)非常難製作,因為桶子非常高,也非常重。」

十足的台灣味,Michelle三年前來台打工遊學,從此愛上台灣文化,4個月前,再度申請來台打工,因為買紅豆餅解嘴饞,意外和老闆蹦出火花,來自德國漢堡的她直說想嫁給台灣郎。

紅豆餅攤店長 Michelle:

「很喜歡台灣的男生。(為什麼?)他們很好看,他們很客氣,他們很熱情。」

民眾:

「很稀奇。(為什麼?怎麼會覺得稀奇?)因為這是台灣的東西嘛!」

Michelle vs. 民眾:

「他很可愛。(姐姐親親,哎呀,好棒哦!)」

綽號小雪的Michelle,成了紅豆餅攤的活招牌,不少客人對外國女孩賣紅豆餅感覺新奇,甚至一試成主顧。Michelle說,明年8月才會回德國,這段期間,除了尋找台灣男朋友,還會繼續賣她最愛的紅豆餅。

紅豆餅攤店長 Michelle:

「真的很美味!很好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