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十大伴手禮 競爭激烈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7日訊】2012桃園縣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結果揭曉,大溪業者推出「幸福桃花園禮組」獲得「金讚獎」最高殊榮,桃園縣結合觀光與商圈的整合,發掘具有在 地的農特產品,吸引近萬的民眾參與投票,選出代表桃園美食的好滋味,廠商也以實力證明市場的滿意度。

桃園美食琳瑯滿目,豆干、米食、糕餅、豬腳都享負盛名。今年伴手禮甄選也很激烈,共有122件商品報名角逐,創下歷年新高,大溪業者推出「幸福桃花園禮組」更獲頒桃園縣十大伴手禮「金讚獎」的最高殊榮。

桃園縣縣長 吳志揚:

「年關將至,我們等於也是幫大家嚴選了,很適合送禮自用兩相宜,而且送禮不會沒面子的好的禮物啊。」

伴手禮是臺灣的人情味,在拜訪親朋好友時,順便送上關懷與祝福,業者用心打造的桃園美食好滋味,獲得各界的好評。

桃園縣議員 舒翠玲 劉邦鉉:

「好吃 ,好吃又好味。」

民眾:

「很Q,鹹淡很剛好,吃起來感覺一直想要再吃。」

業者 陳秉鈞:

「新鮮才是第一個,再燙過,燙過之後才滷,滷四五個小時才會好,第二個是沾醬,沾醬也是用新鮮蒜頭打的,加醬油、油膏糖鹽調味一樣,都是很純的東西,沒有放甚麼味精,其它化學調味料。」

業者 郭建偉 :

「因為我們都是用當季的新鮮水果 像是荔枝、芒果、鳳梨、水蜜桃,所以口味也會因應時節來替換,常溫就像果凍一樣,可是你放在冰箱24小時,吃起來就像冰淇淋,我們叫它無脂的冰淇淋,因為沒有加任何奶脂,所以比較健康比較養生。」

業者 李玉徹:

「風阻尼以101台北那個風阻尼器去做的設計的造型,它的內陷吃起來非常的綿密,總共有18種口味,可以依客人的選擇做調配。」

深具地方特色美食的伴手禮,讓民眾更了解縣內知名的農特產,透過伴手禮的餽贈,與親朋好友分享獨特的家鄉風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