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會李朝卿? 曾勇夫駁斥周刊報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9日訊】周刊報導法務部長曾勇夫,在上個月檢調偵辦南投縣風災重建工程弊案時,密會涉入弊案的南投縣長李朝卿。對此曾勇夫今天(19日)召開記者會,出面駁斥周刊報導並非屬實,要求周刊澄清否則將提出告訴。

立委引述周刊報導,質疑法務部長曾勇夫,在11月20日當天,檢調偵辦南投縣風災重建弊案關鍵時間點,秘密會見涉嫌收賄的南投縣長李朝卿,要求曾勇夫提出事證澄清。

民進黨立法委員 蔡其昌:「是否一個部長,在這個關鍵的時刻,去見了一個不該見的人,我想我們都等在曾勇夫部長,跟社會大眾說清楚,台灣的司法已經不被人民信任,台灣的司法已經被蹂躪至此。」

民進黨立法委員 吳秉叡:「假設這些都是事實的時候,你叫台灣民眾對司法,對檢調怎麼會有信心呢?」

曾勇夫隨後召開記者會,譴責周刊報導並非屬實。並說明當天受台灣省政府邀請前往南投,期間並沒有與李朝卿會面。

法務部長 曾勇夫:「個人看了以後非常憤慨,因為完全不是事實,而且對個人人格做了重大的汙衊抹煞,絕對沒有這件事情我們可以用人格保證。」

曾勇夫要求周刊刊出澄清報導,否則將提出法律告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