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名流讚神韻:超凡入聖觸動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0日訊】阿根廷家喻戶曉的電視界名人、有阿根廷「奧普拉」之稱的蘇珊娜‧西門尼斯18日晚間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花旗歌劇院的第5場演出,她對演出表示高度讚賞,對中共政府禁止藝術百思不解,來看本台記者發自阿根廷的報導。

蘇珊娜抵達花旗歌劇院時被大批媒體追隨採訪,在觀看了神韻後表示演出展現中華文化,超凡入聖,中共沒有權利禁止。

阿根廷電視界名人 蘇珊娜‧西門尼斯(Maria Susana Gimenez-Actriz):「我太喜歡了,簡直不能相信這個演出在中國是被禁止的,怎麼能禁止藝術和古典舞,我無法相信,這樣的演出被中共政府禁止,讓人百思不解。」

前阿根廷法國聯盟行政及金融總管伊塔洛曾經是舞蹈家。

前阿根廷法國聯盟行政及金融總管伊塔洛 卡托‧貝羅拉(Italo Gatto Bellora): 「感覺超好。我有35年的哥倫布人的舞蹈藝術經驗,還稍微有一點舞蹈知識,演出震驚了我,那麼那麼多的美感,舞步那麼精準靈巧,到現在我還反應不過來,被震撼了。」

在80年的歲月中伊塔洛第一次經歷這麼美好的時刻。

前阿根廷法國聯盟協會行政及金融總管伊塔洛 卡托‧貝羅拉:「事實上這種巨型製作,把整個歷史搬到舞臺上是不簡單的,令人欽佩。 超好,超好,超好,我很羡慕,雖然我們的文化藝術也不錯,但他們是最一流的。神韻給我們重現新生,在我活了80年的歲月中,頭一次經歷這麼美好的時刻。」

阿根廷娛樂新聞記者琳達認為神韻用藝術的形式表現神觸動觀眾的心靈。

阿根廷娛樂新聞記者 琳達.馬克西默(Linda Maximo):「這正是我覺得表現神很重要的地方,神韻把握住這點,用舞蹈方式傳遞給觀眾,直達觀眾心底深處、心靈的角落。觀眾席發出這麼多的喝采,觀眾都屏氣凝神的看著每個一個節目、感受那美好的世界。」

神韻在阿根廷還將上演4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姜梅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