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末日發片 挑戰吊鋼絲出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1日訊】根據瑪雅預言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許多藝人刻意選這一天發新專輯,藝人蕭亞軒(ELVA)還特別挑戰從三層樓高的地方,吊鋼絲滑降到記者會現場,不 過,為了安全起見,唱片公司還是替蕭亞軒(ELVA)投保了5000萬。

主持人:「super girl,蕭亞軒。」

蕭亞軒(ELVA)一身藍色勁裝,雙手緊抓鐵欄杆,從三層樓高的遠處,滑降到記者會舞台,雖然蕭亞軒(ELVA)說自己不怕高,但站在搖搖晃晃的鐵框裡,還是不小心流露害怕的神情,為了安全起見,唱片公司也為她投保了5000萬。

藝人 蕭亞軒:「其實他們知道我,還滿喜歡坐雲霄飛車,那種大怒神甚麼都敢,所以他們覺得我應該不會怕,只是我說,我說滿有挑戰性的,不要糗就好,就是不知道是 甚麼飛行,可是剛剛覺得說,我覺得下次可以挑戰更快速度的。」

勇於冒險的蕭亞軒(ELVA)說,最想要挑戰自由落體,她也開心分享,跳溪的經驗,雖然蕭亞軒(ELVA)喜歡嘗試挑戰,不過,還是有令蕭亞軒 (ELVA)害怕的東西。

藝人 蕭亞軒:「我怕黑,所以我睡覺一定要開一盞小燈,怕靈異的東西,還有怕你們一直問很八卦的問題。」

蕭亞軒(ELVA)刻意選擇在瑪雅預言中的12月21日發片,表示過了這一天,又是重新的開始,而好友孫芸芸突然現身,在這特別的一天,給了蕭亞軒 (ELVA)意外的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