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1】二、一國兩制下的香港 紅色侵透處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2日訊】接著聚焦中共黑手滲透香港。從今年3月,香港完成立法會選舉,被指為共產黨地下黨員的梁振英擔任特首以來,到九月強推國民教育科,引起十二萬港人一連串的反洗腦行動,還有就是過去半年來,在香港鬧區不斷出現以文革鬥爭的手法誣衊攻擊法輪功團體。一國兩制下的香港,處處可見紅色勢力侵透的痕跡。

過去十年來,在香港紅磡火車站、落馬洲、市中心到風景區,都有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一片片的展板橫幅,是大陸遊客 在這裡能了解真相的機會。

但今年以來,香港各地的法輪功真相點,不斷受到自稱為「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成員,以各種形式滋擾。揮舞大量惡意標語 遮擋法輪功橫幅,高聲辱罵、甚至持刀恐嚇、流氓攻擊法輪功。當一幕幕文革式的鬥爭手法出現在香港這個向來以高度法治為榮的華人社會。香港市民是有所警覺 的。

(2012.12.16)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發起人 熊立:「這個不是一般的組織,背後就是政法委,來源於江澤民的610辦公室和中共內地的反邪教協會,這就是他們在中國的 後台,在香港的後台就是梁振英和中聯辦。」

12月中,香港民間團體發起遊行 捍衛法輪功言論自由,抗議中共踐踏香港法治,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因為,被指為共產黨地下黨員的梁振英上任以來,姑息中共團伙煽動仇恨法輪功、推動洗腦教 育,梁振英的施政處處充斥著北京干預的痕跡,加上被踢爆住宅違建風波謊話連篇,激起香港民怨沸騰。

香港數碼台停播,是另一個中共黑手滲透的案例,數碼台創辦人之一、電台名嘴鄭經翰對梁振英政府的尖銳評論,惹來北京駐港機構不滿,中共政協委員黃楚標為首 的四大股東 以拒絕按原訂計畫注資,又不願出售股份 或 招股的方式,讓數碼台被迫清盤,港府收回廣播牌照,鄭經翰直指,目的就是要讓電台因為沒錢運作而倒閉。

(2012.10.21)數碼台DBC創辦人 鄭經翰:「我們香港人沒有選擇,為什麼我堅持要做DBC呢?我只希望有一個字,就是一個『真』字。」

八萬港人抗議中聯辦干預電台營運導致停播,侵蝕香港言論自由,但終究沒能改變數碼台在今年十月十日停播的命運。

北京對香港的干預越來越明目張膽,十八大後,國務院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接掌中聯辦主任,任命發布前,張曉明才發表文章,催促香港進行23條立法,引來政界 高度關注。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耀忠:「現在環境真是很惡劣,未來這5年環境都是很惡劣。大家不要覺得我們民生也有改善,民生改善這是一個表象,但內裏情況可能是糖衣毒藥。」

香港立法會議員 李卓人:「繼續用我們普世的價值抗拒中央干預,希望最終能夠捍衛香港,並改變中國。」

法治社會、言論自由,才是香港能繁榮發展的重要指標,東方明珠是否會繼續褪色,一葉知秋,台灣,怎麼能不引以為鑑。

採訪撰稿:林秀宜 梁珍 張明筑

攝影後製:潘在殊 郭雲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