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網站連署反中共活摘 艾未未推特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5日訊】國際醫學倫理權威卡普蘭日前在美國白宮網站上徵集連署,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要求歐巴馬政府提出調查與譴責。目前人數越來越接近白宮規定 的門檻;中國知名維權藝術家艾未未23日,在推特上轉載相挺。台灣政壇也表示關注,立委說,自由民主國家的領袖必須對反人類罪行發聲,世界人權不能再沉淪。

白宮連署網站上,國際醫倫權威卡普蘭與多位醫生發起連署,要求美國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不但獲得兩萬多人響應,消息也在中國網路間廣傳,維權藝術家艾未未,12月23日下午四時,在推特上轉載,還寫道:「良心算是非法器官嗎」。

台灣立法院近來也發起密集的關懷中國人權行動,立委說,樂見連署擴大,自由民主國家的領袖有必要發聲。

台聯立委 許忠信:「請歐巴馬總統一起來譴責,中國這樣違反國際人權的行為,否則我們世界人權的標準,會更往下沉淪」

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對很多法輪功人士的活摘器官,我認為這應該都是,不分人種,不分國度,都應該要聲援的,來自於美國知名人士,還是在台灣,在全世界各地的,我想這都是必須聲援的」

連署要求歐巴馬政府調查並公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根據白宮網站規定,1月1號前,如果有兩萬五千位居住在美國的人簽署了這個請願書,總統歐巴馬就必須做出回應。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事情,經過這麼多場聯合國跟國會的聽證,以及各國提出的資料,其實已經罪證確鑿了,我認為歐巴馬根本不要等到連署,他就應該譴責」

人權專家強調,制止罪行刻不容緩,從12月至今,目前已經有超過兩萬多人參與白宮反中共活摘器官連署,不同NGO網路社群也傳遞討論,影響持續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