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明星同名 台灣囝仔叫李查吉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6日訊】美國知名電影明星李察吉爾,迷人又帥氣的外形,深受不少影迷喜愛,在台南市現在也有一位叫做李查吉爾的人,與大明星名字同音,不過他只有12歲,這名叫做李查吉爾的小弟弟,因為父親姓李,母親姓 查 , 爺爺又是李察吉爾的粉絲,於是就把他的名字 取做 李查吉爾,實在很有趣。

安慶國小 老師:

「來!李查吉爾,第14題。」

你沒有聽錯,老師叫的學生名字,就是李查吉爾,難道是大明星來到小學校園嗎?千萬別誤會,這其實台南市有一位12歲的小朋友,他的名字就叫做李查吉爾,而且還是個道地的台灣小子。

學生 李查吉爾:

「爺爺喜歡那個外國明星,就想到要幫我取這個名字。」

李查吉爾的同學:

「以為他是外國人,超想認識他。」

原來這名小弟的爸爸姓李,媽媽姓查吉爾,不過為了和偶像同音,才唸成李查吉爾。

李查吉爾的老師:

「(同事說)哇!真的耶!是李查吉爾,然後就對這小朋友很好奇,說這小朋友帥不帥?怎麼樣呀?有沒有很像美國影星啊?」

和大明星名字同音,兩人比一比,美國版的李察吉爾,英俊瀟灑,本土的李查吉爾,有著古銅膚色理著小平頭,十足的運動男孩,也因為名字特殊,李查吉爾在校園很受歡迎。

學生 李查吉爾:

「他們容易靠近你,好奇你的名字。」

李查吉爾的同學:

「好聽啊!我們班的人,都已經叫習慣了,都叫李查。」

李查吉爾 熱愛打棒球是位左投手,雖然和大明星的名字同音,不過他的心願可不是拍電影,而是希望可以到美國打職棒,或許有朝一日,台灣的李查吉爾,也可以揚名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