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台西美髮師 巧手重塑回收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6日訊】在雲林台西有位從事二十幾年美髮業的女士,吳淑純 ,六年前開始將回收物再利用,製作成可愛的藝術品,累積六年的作品,不但讓舊東西,找到了新生命,也在社區中教學,分享更多回收物再利用的樂趣。

利用在地海邊盛產的貝殼,原本要丟掉的木盒,只加了一些廢棄的布料,在吳淑純的巧手下,就變身成了一件漂亮的生活用品。

美髮師藝術家 吳淑純:

「我覺得說要丟掉很可惜,我們不要穿的衣服,把它剪下來當裏面的內襯 我那時沒什麼靈感,我也沒看過什麼書,也沒有人教我,就是拼拼湊湊。」

這對可愛的娃娃,也是採用了一些廢棄的家用品所創作出來的。

美髮師藝術家 吳淑純:

「 一些枕頭,裏面的棉花會硬掉不要了,剛好組裝在一起,衣服不要的一些釦子,就可以當鼻子、眼睛,一些小東西。」

在台西經營了20幾年的理髮廳,吳淑純,靠著巧手有好生意,現在,要用累積六年的回收物藝術,開?另一個與在地民眾分享交流的天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