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勞教所求救信 凱斯四處尋幫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7日訊】這起事件,Fox News與其他美國主流媒體都做了詳細報導。接下來,我們在美國的記者,為您找到了這位凱斯女士,凱斯除了在採訪中,再一次描述發現求救信件的過程,也同時提出呼籲,希望全球有更多的正義人士,挺身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黑暗血汗奴工問題。

俄勒岡州居民 朱麗葉‧凱斯(Julie Keith ):「當我撕開墓碑裝飾品上的發泡膠,一封摺著的信出現了,我打開它,發現竟是一個在尋求求救的人,是一位在中國勞教所的人,他希望我把這封信轉給人權組織,我把這封信照了相放上我的臉書,得到了一些朋友的回應,我有一位朋友認識「國際特赦」組織,所以我先聯絡了他們,但沒有得到任何答覆,接著我又試著和一些與媒體有接觸的人聯絡,一位朋友幫我聯絡了《俄勒岡人報》。」

《俄勒岡人報》的記者在採訪完後,立即聯絡了人權組織,並將此事通報給聯邦移民海關執法局(ICE),他們並派人前來調查。

凱斯說,看到信時她真的很震驚,以前她曾聽說過中國監獄的事情,但從未印象深刻,直到這封信的出現。

俄勒岡州居民 朱麗葉‧凱斯:「我看到信後google查了什麼是勞教所,一些故事真的嚇到我了,只有一件事讓我高興,就是我不用住在那樣的國家。」

凱斯稍早前接受FoxNews採訪時表示,她對這封信所描述的內容,沒有任何懷疑,她「完全相信」,因為那封信就被藏在了兩個墓碑之間,而且外盒包裝用膠帶完整的封好,除了製作的工人,沒有人能這麼做。

凱斯說,她只是想讓更多人知道,在那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尤其是那些與中國有合作的公司,他們更應該瞭解中國奴工的現況。

新唐人記者 劉惠 馬克 俄勒岡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