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血淚密函 台多民團要真相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8日訊】馬三家勞教所的血淚密函曝光,國際持續議論中國勞教所中的迫害惡況。台灣多個公民團體領袖,今天表示譴責與憤怒,他們說,希望自由國家的政府與媒體都能發聲,反對迫害,抵制勞教所黑心產品。

labor camp ,中國勞教所,近來成為多個外媒議論關鍵詞。馬三家血淚密函曝光,揭露被關押者與法輪功學員超時勞動與酷刑遭遇,包括《俄勒岡人報》,《環球郵 報》(Global Post)、美國之音與知名網絡雜誌Daily Beast都發布報導,台灣中央社也在昨天27日跟進。

被稱為中國「古拉格」的萬聖節製品,現在已經引起美國國土安全部調查,台灣多個民間團體領袖也大力抨擊。

台灣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 張宏林:「虐待勞工,甚至更嚴重地侵犯到他們所謂的生存人權的時候,我覺得必須要很嚴肅地來看待,趕快被揭發,我覺得民眾也要發起抵制這種黑心禮品」

社運風雲人物選拔委員召集人 何宗勳:「不但是對中國良心犯跟人權是一個很大的傷害,對我們台灣未來的發展也是不利的,所以我在這邊,呼籲我們的民間團體,還有我們的政府,能夠多多來關注這一類的問題」

新頭殼總製作 莊豐嘉:「當然也是不允許,我們其實比較關心的是,台灣,尤其台商是不是有在這個生產鏈裡面,扮演一個角色」

台灣民間團體表示憤怒,其實馬三家勞教所惡名昭彰,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精神藥物迫害、電棍酷刑,甚至曾把18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仍入男牢,震驚中外,但沒有一個人遭究責。

台灣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 張宏林:「不可思議,甚至當然感到憤怒了,我們是希望立即地趕快來停止這樣的事情」

台灣守護民主平台會長徐偉群 :「我覺得這個事情,應該是國際都要關切,包括,我覺得我們台灣政府也都要關切,現在不稱為勞改,稱為勞教,但它卻是一個人權迫害的制度,需要進一步被揭露、被知道,並且要究責」

台灣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理事長 施信民:「(政府)對中國人民他們的遭遇,一向都是沒有很積極去表達關切,包括行政部門與立法部門,應該更積極地去關心」

事實上,血淚密函曝光後,幾天來,不但媒體議論,海外政要、民團譴責,多位馬三家的受迫害人也親身作證,國際抨擊聲浪越來越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