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學生並肩反不義 史英二十年不變堅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8日訊】一個月前,11月27日,人本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史英,到反媒體壟斷學生們夜宿行政院的現場,為下一代能勇敢站出來,跟他們加油打氣。20多年來,史英一本 初衷,總是站在社會改革的前線,面對現今紅色政權對台灣民主的威脅,史英也希望能有更多人,一起站出來與學生們並肩作戰。

人本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史英(2012.11.27):「這其實代表著,我們共同拒絕另外一個專制的政權!可是比國民黨糟糕千萬倍的,背後的那個強大的中國專制政權,現在要透過各種巧妙的方法,它不是派軍隊過來,它是派媒體過來。」

與學生們並肩站在一起,11月27日,人本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史英,出現在反媒體壟斷的抗議現場,細數自己一二十年來向威權抗爭的經歷,說到激動處,語帶哽咽,也感動在場的抗議學生。

人本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史英(2012.11.27):「你們在這裡為了捍衛我們的主權,捍衛我們共同的理想的生活方式在努力的時候,大家都看得見,沒有人在家裡坐的住。我早上 事情非常多,但一叫我非來不可,我不管來怎樣,我就要和大家一起在這裡啊。如果警察要抬你們的時候,好歹我也被抬一下。」

90年代發起410教改聯盟,到白曉燕案號召十幾萬人上街頭,總是站在改革第一線的史英,本該是享福的天年,這次卻因憂心台灣民主倒退,反媒體壟斷,說什麼都要義不容辭站出來。

人本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史英:「民主自由開放的成果,就是讓年輕的心裡,可以得到解放。

人本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史英:「從某一個角度上,我也是以當年見證人的身份,去跟他們談一談心裡話,希望把我們關懷社會,關心我們共同前途,大家一個共同的理想和誠心,這個香火 能夠傳承下去。」

學生主動關懷公共事務,讓史英看到台灣下一代新希望,但也同時感慨台灣民主倒退危機當前,社會應該對這件事注入更多關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陳政祥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