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福音 飄揚印度海德拉巴市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8日訊】第六度到訪印度的天國樂團,先後受邀到三所綜合學校和一所中央後備警察部隊演出,優美動人的法輪大法樂章,讓學童和警察們稱讚不已;此外,他們還現場學煉起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祥和殊勝。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所演奏的《法輪大法好》、《歡樂頌》、與《佛恩聖樂》等樂曲,雄渾壯闊,激勵人心,號聲與鼓聲慷慨嘹亮、鏗鏘有力,響遍了整個校園。

印度聖瑪麗修女 Lily:「非常精采的演出、如此祥和、如此自律,有如此的修為、指引了我們人生的方向,這就是來拯救世界的希望,我們都需要被拯救,讓我們遠離憤怒、驕傲 名望 和自我,這是一個機會,讓我們改正那麼的多暴力行為。我相信他們是要用平和的演出,展現真、善、忍」

OASIS KAMESMWARI 校長:「如此美妙的經驗,對於我們的老師、學生、我自己,和管理層都有收穫。他在發揚真、善、忍的精神, 這是很偉大的事,他雖然來自中國,但現在那裡卻缺少忍和包容。所以這是給全世界和整個印度的好消息,如何同化真 善 忍。我看到這個樂團真是非常高興,他們的演出太棒了。」

印度學童:「法輪大法真美麗,很優秀的表演,非常棒。很棒,非常的美,很美,非常棒,謝謝。」

隨後,天國樂團在「中央後備警察部隊」成員的列隊歡迎中抵達,樂團的演奏樂音雄渾,氣勢磅?;示範功法時,台上台下隨著音樂,也一起練起功來。

GRDUP CENTRECRPF Shri C.T.Venkatesh:「真是非常雄壯的隊伍,有那麼多樂器,那麼多組合,非常美好的表演。我對法輪大法到來和這個演出,心中充滿感激,謝謝。」

來自亞洲地區不同國家所組成的天國樂團,團員中,不論年齡大小,大家都希望能將法輪大法的祥和美好,帶給有佛國之稱的印度民眾。

台灣天國樂團團員 許周昭映:「我是從台灣來,我今年80歲,因為我煉這個法輪功,身體很健康,到處都去(弘法),所以來(印度)這裡告訴大家,這個法是很好的。」

新加坡天國樂團團員 洪如意:「我今年10歲,我從新加坡來,我想把大法的美好,帶給大家。」

印度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曾創造了燦爛的印度河文明,人口居世界第二位,是一個有信仰的國家;天國樂團,為印度帶來了「法輪大法好」的訊息,也在熱烈的迴響中,成了海德拉巴市的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方雅嫻 海德拉巴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