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象寒冬募年菜 盼民眾付出愛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8日訊】歲末寒冬,景氣冷颼颼,民眾的愛心也縮水!華山基金會每年都會募款,準備年菜送給獨居長者,今年臺南地區約需一千五百份年菜,至今卻還募不到3成,基金會 希望民眾能愛心不減,讓老人家們溫暖過好年。

華山基金會的工作人員,每年都會送愛心年菜給弱勢長輩,讓老人家們能夠溫暖過好年。

華山基金會台南站長 莊閔琇:

「目前全臺只達到4成愛心年菜的募集,台南還不到3成,希望愛心民眾能一起做這樣愛心響應,讓這些長輩能享受到熱騰騰的年菜,也能感受到社會的愛心。」

幾位弱勢長輩現場用大聲公說出,華山基金會的工作人員對他們的照顧。

弱勢長輩:

「關心我們,吃好的年菜,給我們過好年,我非常感謝。」

愛心團體與人士呼籲,大家不要因景氣不好,而忘了愛心。

早餐連瑣店秘書 李旻宣:

「希望有能力的人,能盡一點棉薄之力,來幫助我們台灣社會的老人。」

愛心人士 陳慶書:

「愛心不分景氣好壞隨時都可以做,只要每個人對社會付出一點關心,這些老人弱勢,多一份關愛,社會更詳和。」

雖然不景氣,華山基金會還是希望,大家能多一份愛心,讓弱勢長輩溫馨過好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