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紙版 《新聞週刊》全面數位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9日訊】創刊近80年的《新聞週刊》,推出了最後一期印刷版雜誌,至此,《新聞週刊》徹底向印刷版告別,投入全面數位化的新時代。

這份日期為12月31日的雜誌,封面選用了《新聞週刊》紐約總部大廈的一張老照片。在這懷舊的背景下,一行粗體的“#最後的印刷版”十分醒目。而印刷版幾個字還特意選用了紅色。

這特別的標題以推特的主題標籤#字開頭,而這個符號同時還具有終結的含義。這意味著,在推特流行的新媒體時代,《新聞週刊》揮別過去,投身數位化的新時代。

從下一期開始,讀者們就可以通過iPad,Kindle電子閱讀器,以及智慧手機進行閱讀。

《新聞週刊》總編提娜.布朗在推特上發佈了這張最後的印刷版封面圖,同時寫道“痛苦的甜蜜”、“祝我們好運”。

《新聞週刊》創刊於1933年2月17日,經過將近80年的風雨,成為了美國第二大新聞性週刊。然而,進入數位化新媒體時代後,《新聞週刊》一直為印刷版廣告收入下跌、發行量減少、讀者流向網路新聞而苦苦掙扎,不得不最終選擇轉型。

新唐人記者 安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