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運動中心啟用 阮經天擔任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9日訊】四天的連續假期,觀眾朋友已經想好要怎麼度過假期了嗎?新北市首座國民運動中心,搶在假期的第一天,在新莊啟用試營運,找來金馬影帝替代役男阮經天擔任代言,並打出2周免費體驗的口號,館方估計,未來四天將吸引10萬人,參觀體驗。

新北市的第一座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找來正在新北市教育局服役的藝人阮經天拍攝廣告,這也是下個月12日將要退伍的阮經天,擔任役男的最後代表作,雖然活動結束小天快閃離去,但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他們已經達成共識。

新北市長 朱立倫:「小天本來就是我們最好的,最好的代言人,那小天也是很誠意的跟我們說,他一日成為我們新北市政府的同仁,那 永遠 都是我們團隊的一員。」

而這座號稱全台最大的運動中心,歷經3年完工,光是工程經費就斥資新台幣約11億元,佔地超過8500坪,共規劃地上5層、地下2層,涵蓋了羽球、攀岩等設施,也特別設計,能同時眺望新莊美景的室內慢跑道、及擁有可以調整泳池深度的國際標準比賽游泳池,受到民眾喜愛。

民眾 陳小姐:「很舒坦,因為外面的風景很好。」

民眾 林先生:「就覺得這個建築物的外觀,還滿吸引我的,然後想說,趁假日帶家人來。」

民眾 吳小姐:「增加平常運動的習慣,(大概會增加幾次)最多就增加2次吧,就每天,一到五。」

新北市長 朱立倫:「目前規畫的12座的國民運動中心,跟三座的運動公園,這12座已經7 座 動工,今天第一座來完工,就是我們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明年還會有後年也會有,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帶動大家,喜歡運動,共同來運動。」

有著明星加持,並打出2周免費體驗口號,選在連續假期的第一天試營運,就有不少民眾搶先嚐鮮,館方也估計,未來四天將吸引10萬人,參觀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智超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