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南加觀眾 期盼明年再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30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南加州艾斯康迪都為期4天共5場的演出於28日拉開帷幕,首場演出觀眾反應熱烈,有的年年都來看演出,並表示明年還會再來。

神韻藝術團以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中西樂器合壁的現場交響樂團以及深刻的精神內涵震撼了每一個觀眾。

醫療看護人員艾爾沙‧麥爾:「舞蹈,色彩,服裝,所有的細節搭配,讓你彷彿進入另外一個世界,你無暇將目光移開舞臺,不能錯過任何一個細節,目光一轉移,就看不全了。」

精湛的舞蹈技巧和演技搭配上高科技動態天幕,令觀眾印象深刻。

律師卡蜜拉‧尼可拉斯:「我非常喜歡舞蹈和天幕之間的配合,天幕裡的人和舞蹈演員之間的切換」。

財經人士凱倫‧瓦滋:「我很喜歡演員進入天幕後的部分,這種互動我非常喜歡。」

神韻帶給觀眾的是集視覺、聽覺與心靈響宴於一身的中華神傳文化之旅。

退休生意人戴安娜‧西柏森:「我也很喜歡女演員的長袖子,很美,很古老的舞蹈,很柔順,各種翻騰也很棒,很動感又不失高雅。色彩,服裝,天幕,這演出很棒。」

財經人士凱倫‧瓦滋:「一定要看,很精彩,具娛樂性,適合各種年齡層,(神韻)蘊涵中華文化,具教育性。很好,很好,我還會再看。」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張軼淵美國艾斯康迪都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