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斥中共團夥在港散播宗教仇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30日訊】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大舉張掛誣衊法輪功的橫幅,激起越來越大的民憤。民陣副召集人王浩賢表示,青關會散播宗教仇恨,背後是中共在港發動文革式的群眾鬥爭運動,破壞香港的公民社會。

民陣副召集人王浩賢批評青關會在港九新界等多處地點非法張掛數以百計的誣衊法輪功的橫幅,涉嫌散播宗教仇恨。

香港民陣副召集人王浩賢:為什麼現在有些團體可以這麼高調地宣揚宗教仇恨的訊息,這是值得我們注意的。……你今天可以對宗教用這些詞語宣揚仇恨,他日你都可以對不同的團體或宗教鼓吹這類的信息,這都是香港人應該要關心的。

他強調,香港有表達不同意見和聲音的自由,但是他擔憂中共在港發動文革式的鬥爭運動。

香港民陣副召集人王浩賢:我們都擔心建制派或中聯辦開始動用資源在香港建立一些貌似民間團體,實際上是中聯辦操控的一些組織去打擊真正的公民社會力量,另外我們近來留意到聘請“臨記”(臨時演員)參與示威活動的狀況,這做法是破壞香港公民社會的良好傳統。

王浩賢指出,特首梁振英和警務處處長曾偉雄上台後,很多政策都逐漸大陸化。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