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學校學習 雲端科技普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31日訊】嘉義市興安國小引進未來學校經營模式,獲得教育部100年資訊融入教學創新應用優勝團隊,以及2011華盛頓全球伙伴學習計畫全球論壇創意教師第3名,接下來的新聞,帶您來看到雲嘉南地區的第一所未來學校。

在未來教室裡,小朋友利用觸控,在電子白版上,把自己的想法拖曳到對應的區域,老師提出綠色和平組織的環保問題,像是:一個籃球場大小的森林,有可能在幾秒鐘之內毀滅?大夥兒都興緻勃勃的運算著。

嘉義市長 黃敏惠:

「我們這樣不斷的往前挺進,也就是看到孩子有實際的學習成果。還有帶得走的能力,這才是關鍵重要能力。」

雲端未來學校,現在正式在嘉義市興安國小掛牌,利用小螢幕點取,親自動手簽名,隨即上傳雲端,秀在電子白版上,通過科技,連揭幕式都雲端化。

資訊公司總經理 王釋穗:

「比爾蓋茲自己他有一些想法,他一路過來他有很多的成果,他怎麼樣用教育的領域去,為未來埋下更多更好的因子,所以他開始有未來學校這樣的設立。」

學區里長 林書筠:

「我們以前的時代當然沒有這麼好,就是連普通的電腦都沒有。所以現在的孩子真的是非常的幸福。」

有了雲端科技,未來學校的小朋友,在更平等普及的全球資訊下,相信將孕育出更多更優秀的人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