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省議員感佩 神韻復興中國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31日訊】加拿大安省省議員傑克‧麥克拉倫同太太和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在渥太華的最後一場演出,麥克拉倫深深感佩神韻通過藝術的方式,鮮活復興了璀璨的五千年中華文明。

安省省議員傑克‧麥克拉倫(Jack MacLaren,MPP)說,神韻讓他在舞臺上看到了五千年文明的復興。

安省省議員 傑克‧麥克拉倫:「神韻成功的復興了中華文化, 告訴並教導人們,中國文化對世界的貢獻。中國的五千年歷史擁有優秀的文化,但自從中共建政後,傳統文化被毀滅殆盡,這個演出提醒人們,這才是真正的歷史和文化,而法輪功恰恰是其中的重要部分。」

麥克拉倫尤其對表現一對異國父女到中國旅遊遭遇不公的小舞劇深有感觸。

安省省議員 傑克‧麥克拉倫:「這對我相當震撼,非常有意義的節目,向西方社會傳遞了一個重要資訊,就是法輪功學員的遭遇,我理解這個,我知道迫害在中國還在持續,中共還在迫害他們,很邪惡。」

這是麥克拉倫攜家人第二次看神韻,他說,2013年的節目裏全新的服飾、舞蹈和音樂再次讓他充滿驚喜。他希望安省人不要錯過這麼精彩的中國文化之旅。

安省省議員傑克‧麥克拉倫:「安省漢密爾頓和多倫多的居民都應該來看,會是難忘的經歷 ,每個人都會喜歡的。」

新唐人記者 安妮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