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跨年夜 超商拆門備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31日訊】跨年進入倒數計時,鄰近台北101附近的超商業者,全員備戰,不但人力比平常多了10倍以上,暖暖包、關東煮、咖啡等熱鮮食等,備貨量也多了好幾倍,而且為了增加動線流動,乾脆「拆門」迎接跨年人潮。

工作人員:

「來…1.2.3。」

不畏寒風,為了迎接晚上的跨年人潮,超商業者一大早,就把店裡的門全拆光光,一片也不留,就連飲料櫃的冰箱門也不放過,就是要讓大家快、狠、準,因此店裡有多少備貨,更是重要。

看店員趁著沒人,趕緊補貨,為了方便民眾購買,也調整動線位置,乾脆挪到收銀機旁,預估一天能賣將近6000包,另外,像是熱呼呼的關東煮,還有熱飲,就比平常增加3成以上的備貨量,礦泉水更是不可少。

超商業者 彭傳璋:

「目前看起來應該乾冷,我們雨衣的部分會減少,我們會以乾食為主,人力會到達1到2成。」

越晚天氣越冷,更是要來杯咖啡暖暖身,不但各家超商,加派10倍以上的人力,就連收銀機都增加5台以上,有的乾脆搬到外頭來,加快結帳速度,尤其是在市府週圍旁的超商,光一個小時的來客數,就等於平常的一天。

超商業者 楊松錞:

「我們在信義區的店舖,在晚上八點之後,大概每個小時都會有破千人的來客,在(晚上)10點之後甚至會有1500~2000人的來客數。我們都增加8到10倍的備貨量。可以帶動我們業績2到3倍當日的成長。」

為了搶攻跨年夜商機,超商業者全體總動員,就是要陪大家,一起迎接2013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