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首日 開心迎元旦寶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日訊】2013年的第一天,北市聯合醫院從凌晨4點,忙著迎接元旦寶寶,光是一個上午,就有10個寶寶誕生,台安醫院也有3個元旦寶寶,許多爸媽都沒料想到會在這天迎接孩子出生,大呼是個好兆頭。

抱著凌晨4:05分才剛出生的第二胎寶貝兒子,足足2880公克,洪太太跟先生,喜上眉梢,搶在2013年生下元旦寶寶,他們也料想不到。

元旦寶寶母親:

「就在想說是最後1天還是第1天這樣。結果最後他自己選擇了這天。」

元旦寶寶父親:

「(要取什麼名字)他蛇年吧,可能會看看有什麼跟蛇有關的。(他還是龍寶寶耶!)哦,他還是龍寶寶,對,那就應該是跟龍吧!跟龍有關。」

搶搭龍年尾巴,又是元旦寶寶,爸媽開心得不得了,北市聯合醫院,一個上午就有10個寶寶誕生,躺在嬰兒室裡,每個都睡得好香甜,根本不知道自己搶到了2013年頭香,甚至有媽媽寧願剖腹,就是指定要生元旦寶寶。

北市聯合醫院婦幼院區副院長 林陳立:

「只有一位她是刻意選在今天做剖婦生產,因為她兩年前也是在元旦,早上7點59分的時候生產。」

隔著玻璃,這位新手爸爸興奮的拿著相機,對著剛出生的女兒猛拍,台安醫院一個上午也有3個元旦寶寶出生,還有7位媽媽在待產,預計元旦同樣會有10個新生兒報到。

元旦寶寶母親:

「今天是2013年第一天,對啊,就討個好兆頭。」

元旦寶寶父親:

「原本預計的預產期是聖誕夜24號,寶寶不想那麼早當聖誕寶寶,他可能,他想要當元旦寶寶。」

醫院表示,因為龍年加上元旦,寶寶出生比去年增加了2~3成,也為2013年的第一天,增添不少喜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