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師》演員習武 張震練八極拳三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日訊】演員張震日前出席電影《一代宗師》的宣傳記者會,從15歲主演第一部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後,張震就此投身電影演出工作,近年來張震為了完美詮釋導 演王家衛,所導演的《一代宗師》中的角色,開始學習武術,一學就是三年,電影還沒上映,張震已經學有小成。

為了演出電影《一代宗師》,演員張震花了3年時間學練八極拳,日前他還參加武術比賽,得到一等獎。

藝人 張震:「其實練功我就我自己覺得,這是一件不能夠偷雞的事情,所以我去是很平常心,因為我平常就練了我覺得還可以,所以去的時候就很坦然的去比。」

張震回憶剛開始習武的時,每位演員都付出了不小的努力。

藝人 張震VS主持人:「因為我本身那個筋比較硬,(而且吼到就是,自己把臉摀起來,都不好意思那種吼耶),就是那個是真的很痛,有的時候會掉眼淚。」

藝人 張震:「這個戲裡面,大家演的都是宗師嘛,就是在那個年代都有一些武術大師,那相對來講演員就必須要有一些體會,或者是一些領悟,所以要花很長的時間作訓練。」

已經不是第一次與導演王家衛合作,這次的張震,要用苦練三年的八極拳,完美演繹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